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谈中国援俄口罩 曾送200万只现收到1.5亿只

    近段时间,作为我国邻国的俄罗斯,其疫情形势也是逐渐恶化了,至此,我国也是第一时间派出了医疗专家组赶赴俄罗斯,并且捐赠了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是谈到了中国援助俄罗斯的口罩,看看他是如何说的。

    我国向俄捐赠1.5亿只口罩
    我国向俄捐赠1.5亿只口罩

    日前,普京在一次视频会议上,在提到俄罗斯和其他国家合作抗疫的话题上,也是拿中国举例了。他表示,当我们的(中国)朋友在2月份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送过去了200万只口罩,现如今我们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收到了来自中国的口罩达到1.5亿只。

    同时,普京也是指出,目前我们自己的产量从3月中旬的(日均)6000套增加到了现在的2万套,到5月份,我们将每天生产超过10万套(防护服),另外还有200万套从中国进口的防护服。他承诺,我们一定要继续开展这种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