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增强校园招聘力度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金融央企,中国人寿正在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通过适当增强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及营销伙伴招募的力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

    从2月下旬起,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广发银行、资产公司、财险公司、养老险公司、电商公司、国寿健投公司陆续释放了4000余个校园招聘名额,涵盖管培生、销售管理、服务管理、精算、投研、科技研发、法律风险等岗位。

    据了解,中国人寿通过全流程线上笔试面试、适当放开定点医院体检限制以及非接触签约等措施加快招聘进度。截至4月中旬,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广发银行已累计组织线上笔试20余场,线上面试近1000人次;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财险公司也在持续推进简历筛选和笔试面试工作。

    在传统宣传渠道的基础上,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各公司还积极参加了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教育部“24365”活动、央视“国聘行动”等就业专项行动,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对接目标院校。

    下一步,中国人寿将在疫情防控中抓实复工复产,全面助力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通过继续提升风险补偿水平、优化风险管理能力和强化实体产业支持,践行央企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