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十万员工停薪 每月节省近5亿美元的开支

    为了降低人员感染风险,企业纷纷宣布停产了,禁止人员聚集在一起,这样可以避免传播的风险。最近,迪士尼宣布暂停开放,并且员工也停工了,想不到的是迪士尼十万员工停薪了,他们均没有收入。

    迪士尼停薪消息
    迪士尼停薪消息

    企业停工这种情况一点也不奇怪,发现一些企业虽然停工了,但员工还可以领取薪水,而迪士尼就有所不同了,迪士尼十万员工停薪,每一个月帮迪士尼节省了一笔开支。

    据报道,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华特迪士尼公司将从本周(第20日)开始停止向超过100000名员工支付工资。此举可以为迪士尼节省近5亿美元的月支出,以缓解爆发以来的经济压力。

    作为全球最大的娱乐集团,华特迪士尼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经营着多个主题公园和酒店。然而,受新冠状病毒流行的影响,这些主题公园和酒店已经关闭了近五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