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义人卸任oppo全球营销总裁 具体原因是什么

    近日,OPPO内部人事出现调动的情况,沈义人卸任OPPO全球营销总裁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沈义人从毕业后的十几年里一直在手机行业里打拼,他加入OPPO也有7年时间,为OPPO公司做出巨大的贡献。

    沈义人卸任原因
    沈义人卸任原因

    根据OPPO官网透露,沈义人因为个人健康原因卸任全球营销总裁一职,他的老朋友刘列接任,以及兼任中国区CMO,全面负责OPPO营销的工作,其工作向公司CEO陈明永汇报。据了解,刘列曾任OPPO品牌总监,凭借对用户的敏锐洞察力,成功打造多个独具特色的手机产品系列。

    随后,沈义人也在微博宣告卸任,因为个人健康问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所以由好朋友刘列接手。沈义人在微博说到,自己加入OPPO至今也有7年,前前后后算是见证了十几年手机行业的波澜壮阔,太多的点点滴滴和难忘瞬间。感谢OPPO给到这样的机会,也感谢Tony和一路给予过信任和支持的所有伙伴,希望能有机会再和你们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