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总裁蒋凡自请调查 阿里首席人才官童文红这样回复

    近日,天猫总裁蒋凡夫人喊话如涵控股CMO、知名网红张大奕引发广泛关注。据媒体报道,昨日,蒋凡在阿里内网发帖道歉,并自请调查。阿里首席人才官童文红则回帖称,公司会正式成立工作小组进行调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猫总裁蒋凡自请调查
    阿里巴巴

    媒体援引阿里内部员工说法称,蒋凡在阿里内网就网络传闻带来的负面影响向公司及同事致歉,同时请求公司对自己进行调查。阿里集团CPO(首席人力官)童文红对此进行回应,大意是蒋凡的确要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公司也会对此展开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蒋凡出生于1985年,复旦大学计算机系毕业,身上的头衔包括友盟创始人、阿里巴巴“五新执行委员会”成员,淘宝、天猫、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天猫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截至发稿前,阿里尚未就传闻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