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oPro再裁员20% 股价今年已下跌38.7%

    GoPro,是美国运动相机厂商,是“极限运动专用相机”代名词。据最新消息,GoPro再裁员20%,涉及员工数量超过200名。在此之前,GoPro已进行多次裁员。据了解,这是GoPro降本增效的举措之一。为什么GoPro会裁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GoPro再裁员20%
    GoPro再裁员

    外媒报道称,GoPro拟再裁员超过200人,作为2020年缩减1亿美元运营资金、2021年缩减2.5亿美元运营资金计划的一部分。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GoPro员工总数为926人。GoPro首席执行官Nicholas Woodman表示:“GoPro的全球分销网络受到了新冠疫情的负面影响,促使我们今年内转型为更高效、更有利润的消费者直销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GoPro创始人兼发明者是Nick Woodman,公司营收主要来自于照相机和配件业务。截至当地时间15日,GoPro股价报2.66美元,市值为4.25亿美元。据统计,年初至今,GoPro股价累计跌幅高达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