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筹员工被拘 公司与轻松筹曾各执一词

    近日,水滴筹员工与轻松筹员工在某医院内发生肢体冲突,该视频一度引发网络热议。随后,水滴筹和轻松筹先后发声明回应,但说法存在出入。而据警方最新消息,水滴筹打人员工被拘。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水滴筹员工被拘
    水滴筹打人员工被拘

    4月15日,水滴筹官微发声明称:4月15日,我们注意到有网友上传所谓“水滴筹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的视频,经核实,网传视频并不全面,此事系因轻松筹员工言语威胁和污蔑导致双方产生肢体冲突和斗殴。目前当事员工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解,水滴筹将尊重和配合警方的处理决定,我们也为我们员工个人的鲁莽行为表示歉意。轻松筹则直接曝光聊天记录,指水滴筹方面多次对轻松筹员工恐吓、挑衅、主动激起冲突。

    尽管水滴筹和轻松筹各执一词,但该打人事件迎来最新消息。据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水滴筹员工李某伙同赵某和殴打刘某,李某被行政拘留十二日,并被处罚款伍佰元整。截至发稿前,水滴筹和轻松筹均未就此结果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