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两千家影院倒闭 剩下的可能要裁员减薪等手法来保命

    疫情这次所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发现倒闭的情况很多,从今年春节开始,全国影院宣布关闭,到现在还没有恢复营业,持续了这么长时间,越来越多影院倒闭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全国逾两千家影院倒闭了,真是太惨了。

    电影院倒闭
    电影院倒闭

    今年疫情影响这么大,每一个行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有企业宣布破产,也有企业及公司宣布倒闭,现在经过了解,想不到逾两千家影院倒闭了。还有一件事情就是,什么时候可以去电影院尚未清楚,未来情况有可能更惨。

    据媒体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的严重流行,大陆电影院于今年年初被勒令停业。刚在春节放映的电影,例如巩俐主演的《夺冠》,彭于晏主演的《紧急救援》等全部撤档了,令电影业最赚钱的档期变成零进帐。当然,剧院已成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它已经关闭超过80天。许多剧院都熬不住倒闭。全国有13000多家剧院。已有2200多家剧院宣布破产,其余剧院必须采用裁员,减薪等方法挽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