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先临三维拟转战精选层 近一年营收不低于2亿元

    15日,先临三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公司已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辅导协议,辅导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先临三维
    先临三维

    公告称,公司拟选择进入精选层的标准是:《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三项规定“市值不低于8亿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研发投入合计占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合计比例不低于8%”。公司存在不符合精选层条件的风险:公司公开发行价格确定后,公司股票市值未达到不低于8亿元的标准。

    此前,先临三维曾申报科创板IPO。上交所于2019年5月10日依法受理了先临三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同年11月12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议案》,次日公司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

    资料显示,公司业务主要涵盖3D数字化设备、3D数据处理设计软件、3D打印设备、3D打印材料、3D打印服务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