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向世卫捐款2000万美元 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当疫情发生之后,全球各地都出现了该流行病毒,而且开始了大规模蔓延,某些国家出现了很大的困难,面对此事,中国伸出援手向有难的国家捐赠。根据最新消息,中国有新的动作了,中国向世卫捐款2000万美元。

    中国捐赠世卫组织
    中国捐赠世卫组织

    有国家面临困难,是不会袖手旁观的,对许多国家提供帮助。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不再资助世界卫生组织,而中国愿意出手资助,看,中国向世卫捐款2000万美元,这笔钱相当一个省份一年的GDP总值。

    15日,在外交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一名记者问:美国宣布将停止资助世卫组织。中国是否准备提供更多资金来填补资金缺口?

    外交部发言人赵表示,中国一贯支持世卫组织在国际抗击疫情方面发挥领导作用。中国已经向世卫组织捐款2000万美元,并将继续向世卫组织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