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亚辉辞任董事长 专心打造非洲最大电商平台

    昆仑万维是一家全球领先、业内前沿的综合性互联网集团,主要还是专注于游戏业务,但是在这几年,昆仑万维倾向于投资,在2018年,昆仑万维的游戏业务营收同比下滑6.8%。日前,昆仑万维发布公告,周亚辉辞任董事长一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亚辉辞任董事长原因
    周亚辉辞任董事长原因

    根据了解,昆仑万维董事会同意周亚辉辞职,王立伟则成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不过周亚辉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将会帮助公司在全球化高科技领域继续发展。其实周亚辉辞职是和他创业有关,不再做游戏了,而是专心打造非洲最大电商平台。

    此前,周亚辉的创业项目是Opay,也是Opay的全职CEO,该公司目前是非洲最大的移动支付公司之一。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给Opay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契机,所以周亚辉想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Opay上,希望能够尽快打开非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