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包机密集来华购物 中国生产防疫物资速度太快了

    伴随着越来越多国家疫情升级,这些国家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的情况越来越明显,无奈之下它们不得不到全球最大的制造国家采购防疫物资。根据媒体报道,最近有多国包机密集来华购买防疫物资,有的国家甚至派出军机运送口罩。

    包机到华买防疫物资
    包机到华买防疫物资

    阿尔及利亚空军的2架伊尔76重型运输机4月3日晚间从俄罗斯喀山机场起飞,4日先后降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两架包机满载包括口罩在内的大量防疫物资后,于下午起飞返回喀山机场。除了阿尔及利亚空军的飞机到中国购物,俄罗斯也派出多辆飞机到中国。

    俄罗斯空军的2架伊尔76重型运输机也相继从俄罗斯新西伯利亚机场起飞,降落浦东机场,自提口罩等大量防疫物资之后,下午返回俄罗斯。在本月4日时,又有一辆俄罗斯军机到中国采购防疫物资。

    当地时间4月14日10时,世界最大运输机安-225降落波兰华沙肖邦国际机场,机上载有从中国采购的1050立方米防护装备,包括76吨防护服、11吨防护面罩和9吨口罩。此事件在网上引发大家关注,不少人惊讶想不到乌克兰会出动世界最大运输机到中国购买防疫物资。

    其实多国包机密集来华购物,这只是各国购买中国防疫物资的“冰山一角”,中国在这段时间出口的防疫物资远远不止这些。中国生产防疫物资速度之快,全球没有任何国家能比。据悉,中国已经答应每个月给日本提供3亿多只口罩,出口法国20多亿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