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量传播承办世界传承者大会 对经营业绩产生积极

    13日,新三板公司能量传播发布公告称,2020年4月,公司与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签订《“世界传承者大会”合作协议》,协议内容为公司作为主要承办方之一负责举办首届世界传承者大会(以下简称“本次大会”),合同金额为5000万元。

    新三板公司能量传播
    新三板公司能量传播

    关于举办“首届世界传承者大会”,本次大会拟定于2020年下半年在江西景德镇召开,拟共同设立由主办方国家相关部委、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凤凰卫视和承办方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公司共同参与的“2020世界传承者大会”组委会。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执行单位。公司为本次大会的主要承办方之一,负责本次大会的整体方案策划、相关图文视觉设计、大会媒体宣传规划、媒体发布等工作,合同金额为人民币伍仟万元。

    公告称,该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后续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节目的品牌影响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并且对公司未来的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电视及网络视频内容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视频节目的研发、制作和发行以及针对客户提供节目相关服务,主要产品为栏目、纪录片、品牌服务类节目和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