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业务带动业绩增长 完美世界首季净利超6亿元

    13日晚,完美世界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据披露,公司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区间为5.85亿元至6.35亿元,同比增长20.38%至30.66%,其中业绩增长主要来自游戏业务。数据显示,公司游戏业务一季度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60%至70%。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据公告,受益于《诛仙手游》、《完美世界》手游、《神雕侠侣2》手游及《新笑傲江湖》手游等精品移动游戏的良好表现,以及《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诛仙》等端游产品的业绩贡献,一季度公司游戏业务快速增长。

    记者注意到,完美世界一季度表现与多家分析机构预期吻合。受疫情影响,包括线上娱乐在内的“宅经济”在一季度出现上行迹象,游戏市场需求大增,握有优质产品的游戏龙头公司受益明显。在整体市场向好的背景下,完美世界多款游戏产品表现良好,公司游戏业务业绩也实现了高增长。

    根据此前信息,完美世界今年还计划推出《新神魔大陆》《战神遗迹》《梦幻新诛仙》《幻塔》等重量级手游。有市场人士表示,随着新品推出和存续产品不断升级,完美世界的游戏产品有望延续良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