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楼市炒风再起 二手房一夜间上涨100多万元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房子特别贵,对于打工族来说,一套房卖几十万就算很贵了,一线城市的房子卖到上千万,更加买不起了。房子卖这么贵于炒房客有关系,就在近日,听到深圳楼市炒风再起的消息。

    深圳房价消息
    深圳房价消息

    深圳这种大城市,也是寸土寸金的城市,在这买一套房产可不容易的,不仅一手房贵,二手房价格也贵,价格方面上涨很快,深圳楼市炒风再起,一套二手房一夜之间涨了百万元。

    深圳房地产市场从西向东燃烧着“大火”。自假期过后恢复生产以来,深圳房地产市场迅速回升。3月份,二手房交易量超过8000套,活跃水平恢复正常。随着交易量的增加,一些炒作现象再次出现。

    一些豪华住宅项目已经多次进入市场,起步价2000万元,次次开盘次次日光;有的中介APP二手房挂盘价“天天向上”,多的一夜间上涨100多万元。有人嘲笑:茶越来越便宜,“茶饮费”越来越贵。

    深圳市相关政府部门已为此连续发出通知。专家指出,现阶段市场主要受到外部金融环境宽松的影响,买家在乐观预期下积极进入市场。目前“房住不炒”政策的基调没有改变,热炒乱象可能迫使该法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