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大猪肉加工厂因疫情关闭 将威胁全美肉类供应

    美国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人数不断上涨,影响到了美国的每个行业,连肉类加工厂也难逃被关闭的下场。近日,美国最大猪肉加工厂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因疫情被迫关闭,主要还是因为很多员工被确诊,这对该公司影响巨大。

    美国最大猪肉加工厂关闭
    美国最大猪肉加工厂关闭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的工厂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的苏福尔斯,该工厂拥有约3700名员工,猪肉产量占美国猪肉总产量的4%至5%。该州目前新冠确诊病例为430例,其中约有240名患者为史密斯菲尔德工厂的员工,占半数以上。正因疫情严重,州长及苏福尔斯市长菜建议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关停工厂至少两个星期,未来两周内将继续支付员工工资。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肯尼思•沙利文发表声明称,随着该工厂以及整个行业内越来越多的肉类加工厂陆续停工,全美的肉类供应处于危险的边缘。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称,将在接到联邦、州和地方官员的进一步指示后,再恢复工厂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