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方对中国电信出手 看一下中方的坚决回应

    美国针对华为公司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继打压华为之后,现在美国再次盯上中国一家企业,这家企业就是中国电信,美国对电信要干什么?根据最新消息称,美方对中国电信出手了,竟然要求FCC撤销其营业许可。

    美国针对电信公司
    美国针对电信公司

    美国频繁针对中国企业,真是太可恶了。中国电信在美国受到阻挠了,这次针对电信的理由又是什么呢?美方对中国电信出手的真相是与华为的一样,同样也是国家安全,针对此事,中方是坚决反对的。

    在4月10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美方威胁停止中国电信在美国继续提供服务,请问中方有何评论?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按照市场原则开展对外经济合作,同时也要求他们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我们敦促美方遵守市场经济原则,停止将国家安全泛化、将经济问题政治化的错误做法,停止对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经营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赵立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