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家网站被约谈 这九大问题被责令整改

    大家平时都希望在网站看资讯和视频吧?其实有些网站在经营时存在不合规的情况,消费者完全可以举报。近日,11家网站被约谈,被相关部门责令要求整改。那么,究竟这11家网站犯了什么事情呢?小编了解到,这十一家网站存在九大问题,需要整改的。

    优酷
    优酷

    无规矩不成方圆,如果网站经营不遵守规定的话,那么就会乱套。4月9日,据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官网消息,爱奇艺、优酷等11家视频、音频网站被约谈。有问题就要整改,才能确保这个行业有序发展。那么,这些网站是因为什么原因被约谈呢?

    凡事有果必有因,这些网站之所以被约谈,甚至被要求整改,是因为存在九大问题。据媒体报道称,这11家网站增设收费项目;对安卓、iOS消费者同片不同价,涉嫌价格歧视等九大问题曝光,所以被相关部门约谈。接下来,就是整改的问题了。

    以上网站作为资讯传播的平台,作为百姓接收视频信息的中介,应该承担起传播正能量的责任,应该对消费者负责。既然这些网站存在以上提到的九大问题,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公平不负责的,所以必须予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