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击新冠病毒最大个人捐款 推特CEO捐10亿美元

    新冠病毒爆发之后,许多国家全国上下抗击新冠病毒,为了对抗这次的新冠病毒,许多热心人士以及慈善家和企业家纷纷捐款助力抗击新冠病毒,来看一下美国抗击新冠病毒最大个人捐款。

    个人捐赠
    个人捐赠

    这次新冠病毒到来,国内企业家纷纷伸出援手,在其他国家有企业家也做着同样的事情,捐款成为了企业家对抗疫情的助力,看,美国迎来抗击新冠病毒最大个人捐款,这位富豪是是谁呢?

    据媒体报道,4月7日,推特CEO杰克·多尔西(JackDorsey)承诺捐赠10亿美元的Square股票以支持新冠病毒救援工作,而剩余的资金将在疫情爆发后捐赠给慈善机构。

    据报道,多尔西是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说,这笔钱占他总财富的28%,并将捐赠给他的慈善基金StartSmall。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多尔西的总财富目前约为3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