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空港推出租金减免方案 缓解租户现金流压力

    厦门空港4月8日公告称,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推出减免租金、缓解租户现金流压力等扶持措施,切实减轻租户经营压力,与租户共渡难关。

    厦门空港
    厦门空港

    此次租金减免的对象是受疫情影响较大、不能正常经营的租户(以实际执行通知为准),范围包括符合条件的航站楼商业及其办公用房、仓储设施等区域的租赁费用,减免期限3个月(自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止),具体减免政策是2020年2月份租金全免,3月与4月的租金减半。

    同时,为缓解租户现金流压力,因疫情影响导致现金流不足,无法按期缴纳2月至4月租金、管理费、水电费的租户,可提出延期支付申请,延期缴纳期限最长不超过一个月。

    厦门空港表示,预估本次租金减免将影响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约5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2.81%;预计对公司2020年归母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750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归母净利润的比例约为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