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熟悉的武汉回来了 热干面店客流恢复疫情前水平

    根据官方通告,2020年4月8日凌晨,离汉通道打开,意味着武汉终于解封。随着城市的逐渐复苏,你熟悉的武汉回来了。据央视媒体报道,武汉热干面店客流恢复疫情前水平。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你熟悉的武汉回来了
    你熟悉的武汉回来了

    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据中国铁路最新消息,预计明日(9日)有5.5万人乘火车离开武汉。

    历时70多天,武汉正式“复活”,这是相当不容易的!目前,该市正有序复工复产,市民也正开启正常的生活秩序。而据央视新闻报道,武汉的热干面也“醒了”!有的店铺客流量已经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但需要指出的是,在谋求经济发展的同时,疫情防控不能有所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