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接触快递架死件越来越多 快递公司这样说

    据媒体报道,在一些小区,无接触快递架死件越来越多,长时间风吹日晒之下收件人、发件人等信息难以辨认。然而,小区的物业无权处理这些快递。那问题来了,这样的无接触快递架有必要保留吗?网友对此的看法存在分歧。

    无接触快递架死件越来越多
    无接触快递架死件多

    一部分网友认为,应该取消无接触快递架。但部分网友认为,无接触快递架有存在的需求,一方面可以节省送货员的时间,另一方面也迎合当下的疫情环境。支持的观点认为,如果对无接触快递架加强管理,死件越来越多等现象有望得到解决。

    对此,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认为,若收货人无法按照既定约定取货,快递公司不承担责任。若实在是事出有因,可以与快递员协商改时间取件。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相关规定,若包裹来源等信息无法辨认,则面临集中销毁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