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陷口罩争夺战 美国医疗物资需求量最大

    口罩成为了许多国家的必需品,被疫情入侵的国家,口罩以及其他医疗物资的缺口很大,许多国家正在向其他国家进口口罩。根据最新消息称,多国陷口罩争夺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美国抢口罩
    美国抢口罩

    口罩是目前有效预防疫情传播,因为缺乏口罩让更多的人传染了,各个国家正在努力寻求口罩,为了可以满足口罩的需求,多国陷入口罩争夺战,看美国的种种行为。接着带各位看一看。

    “在停机坪上,美国买家直接来了,甩出了现金,并以3-4倍的价格抢走了法国制造的口罩……”这些口罩全部运到停机坪,并被美国抢去了!法国,德国,加拿大和其他国家指责美国为“现代海盗”。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口罩已成为一种稀缺资源,美国和欧洲国家之间进入了“口罩争夺战”。最近,在美国,德国,法国和加拿大等国购买的口罩被美国拦截并带走,美国甚至发布了口罩出口禁令。为了防止防止口罩被抢,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直接将军机送回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