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已从中国订购近20亿个口罩 且继续加单中

    随着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不断增加,法国防疫物资——口罩日益短缺。在这样的背景下,法国从中国进口口罩。法国卫生部长表示,该国已从中国订购近20亿个口罩,而且还在继续增加订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法国已从中国订购近20亿个口罩
    法国已从中国订购口罩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15时左右,法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90853例,在过去24小时新增7824例,累计死亡病例7574例。目前,法国成为欧洲地区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

    疫情不断扩散,法国口罩需求量急剧上升。为此,法国除了扩大国内口罩产能之外,还从海外大量进口口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卫生部长维兰透露,已经从中国订购了接近20亿个口罩,而且将视疫情进展继续增加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