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全部恢复 助力经济平稳运行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各地纷纷一级响应,并先后采取封路等举措进行严控。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在这样的背景下,取消交通管制是必然趋势。据最新消息,截至4月3日,全国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全部恢复。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全国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全部恢复
    全国地面公交全部恢复

    近日,交通运输部多次印发通知,要求科学有序恢复道路客运、城市公共交通(含城市轨道交通)和出租汽车(含网约车)等运输服务。截至4月3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县级市全部恢复了地面公交服务。在此之前,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也已全部恢复运营。

    地面公交服务和轨道交通全部恢复,为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交通部还延长高速免费时间,为防控疫情做贡献。相信在交通部的指导下,经济及人民生活能早日恢复到正常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