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停售N95口罩 真相是优先提供给医院

    现在美国口罩需求量很大,有媒体报道,美国人很难买到口罩,所以口罩缺口比较大,这个时候听到了亚马逊停售N95口罩一事,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众多人围观,大家都想清楚了解亚马逊停售N95口罩真相是什么?一起看一看。

    亚马逊平台
    亚马逊平台

    真是让人意想不到,亚马逊停售N95口罩了,这么做民众购买口罩又少了一个渠道,其实,亚马逊这么做是有原因的,这次亚马逊停售N95口罩,主要是提供给医院和政府以及团体。接着带各位了解详细新闻内容。

    亚马逊3日宣布,将停止销售N95口罩和其他医疗必需品,并将重点向医院、政府机构和其他团体提供物资。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表示,对N95口罩、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手术手套、防护服和消毒剂有真正需求的医疗机构和政府机构可以在亚马逊的网站上申请。亚马逊说:“我们现在不能提供公众订购的服务,我们也不会从订单中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