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盘前跌超80% 具体原因是什么?

    瑞幸咖啡,是国内知名的咖啡品牌,早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4月2日盘前,瑞幸咖啡跌超80%。消息一出,令市场大为震惊。瑞幸咖啡暴跌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官方有没有对此进行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瑞幸咖啡盘前跌超80%
    瑞幸咖啡股价盘前跌超80%

    据媒体报道,有消息称,一份匿名报告指出,瑞幸咖啡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捏造财务和运营数据,夸大门店的每日订单量、每笔订单包含的商品数、每件商品的净售价。瑞幸咖啡调查显示,COO及其部分下属员工从去年二季度起伪造交易相关的销售额,总计为22亿元人民币左右。

    受上述媒体报道拖累,当地时间4月2日盘前,瑞幸咖啡跌超80%,股价跌至4.28美元。截至当地时间4月1日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26.20美元,市值为66.32亿美元。投资者要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