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谈罗永浩带货 具体他是怎么说的

    李国庆是说想必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了,作为当当网的联合创始人,他在业界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我们都知道近期罗永浩高调宣布要进军电商直播圈,而近日李国庆谈罗永浩带货就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那么他是怎么说的呢?我们来瞧瞧吧。

    李国庆
    李国庆

    对于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要直播带货了,李国庆表示便宜是直播带货最大的杀手锏,这对消费者是好事,但对品牌商却是坏事。因为他觉得销售总量并未增加,只是更换了销售渠道,但成本依旧还在。李国庆还表示,如果一个企业家做自媒体、挣广告费或带货,觉得很荒唐。

    我们都知道目前电商直播行业是非常火的,很多直播带货都赚得盆满钵满的,如李佳琦,他靠直播带货就获得了巨大的收益,以及收获了众多忠实粉丝。对此,很多网友都不同意李国庆的观点,认为不应该给企业家设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