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总理致谢马云 捐赠了这么多医疗物资

    其他国家也被疫情“入侵”了,情况紧急,各个国家进入抗击疫情状态,同时,医疗物资也出现紧缺了,所以很许多国家需要帮助。马云向许多国家捐赠物资了,近日又帮助一个国家,加拿大总理致谢马云捐赠一事。

    马云捐赠物资
    马云捐赠物资

    此前,马云向美国和非洲等国家捐了大量物资,作出了不少的贡献,真的要为马云点赞。这次马云基金会为加拿大捐赠了50万只口罩,还有捐了10万份检测试剂盒,面对此事,加拿大总理致谢马云了。

    当地时间3月31日上午,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出席了例行记者会,对中国企业的捐赠表示特别感谢。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特鲁多在微博上再次向马云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他写道,“在我们与商界合作抗击COVID-19疫情的同时,我要感谢那些向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个人防护设备和消毒用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