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称网上谣言不足为信 捐赠物资未因质量问题被拒收

    疫情发生以来,马云及其基金会向伊朗等国家及地区伸出援助之手。不料,网传马云捐赠的物资因质量问题被多个国家拒收。对此,马云及马云公益基金会回应称,网上谣言不足为信。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马云称网上谣言不足为信
    马云称谣言不足为信

    4月1日,马云基金会官方微博发声明称,基金会先后向国内抗疫一线医院以及海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捐赠了近一亿件、几十种门类的物资,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接受单位关于质量或者其它问题的投诉,也没有被任何国家和机构拒绝过捐赠,网上谣言不足为信。

    同日,马云在微博表示,公益需要善心,更需要善能。在微博上,马云还附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丹麦中部大区主席发来的感谢视频截图。很显然,马云的表态与马云基金会是一致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马云已获得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和世卫组织总干事的点名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