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口罩停止预约 需求已经得到基本满足

    我国疫情严重时口罩特别紧缺,为了保障老百姓的口罩需求,各地药店只好采取口罩预约的销售方式,老百姓凭运气购买口罩。如今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口罩产能逐渐提高,多地口罩已经停止预约,药店发出通知建议老百姓直接到店购买。

    口罩
    口罩

    3月28日下午,郑州市疫情防控小组对外发布通告称,自明日起,关闭郑州市民口罩预约平台,不再提供相关服务。自此,这也标志着,郑州市持续了将近40天的“口罩预约服务”的结束。随着口罩产能提高以及疫情好转,除了杭州外,广东和厦门等多个地方也已经停止口罩预约。

    如今口罩供应是比较充足的,这也是为何停止口罩预约的原因之一,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多种渠道购买,药店可以购买到价格较为便宜,且质量较好的口罩。不过现在虽然口罩供应充足,但毕竟疫情还没结束,建议大家还是要珍惜口罩,不要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