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建设期到生产运营期 金隅获雄安预拌混凝土资质

    3月31日,金隅集团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金隅集团继续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获得雄安新区成立后的首个预拌混凝土资质,标志着雄安项目从建设期进入到了生产运营期。

    金隅集团
    金隅集团

    同时,金隅集团重点推进服务雄安新区“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结合河北区域处置设施分布情况,充分发挥危废、污泥、生活垃圾、污染土等多元化处置能力的优势,参与多项环境治理项目。

    如2019年底,金隅集团配合雄安新区绿色发展建设的唐县日处理500吨生活垃圾技改项目建设完成。该项目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周边地区生活垃圾以及雄安新区现存的数十万吨的固体废物(制衣制鞋行业边角料和电缆皮等),有利于解决雄安新区历史遗留和未来还将持续产生的固体废物难题,减少生活垃圾和固体废物对环境的影响。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金隅集团在雄安新区共清理危废2.7万吨、建筑垃圾5200方、生活垃圾1240方、其他固废1.1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