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美国员工罢工抗议 他们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亚马逊这家电商平台想必很多人是比较熟悉的,因为我们购买国外的产品大多数会选择这家平台。然而,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亚马逊美国员工罢工抗议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员工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据了解,亚马逊位于纽约斯塔滕岛仓库的员工发起罢工行动,因为该仓库已出现确诊病例,但是公司却在无消毒的情况下,还要求员工继续工作。对此,罢工的员工要求公司在疫情期间提供更多保护,如暂时仓库、全面清洁等。

    众所周知,在本月上旬,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恐慌情绪,很多市民在亚马逊上购买大量的生活用品,导致员工紧缺,而亚马逊也发布消息将雇10万员工,但目前亚马逊一些仓库出现了新冠肺炎病例,员工还要继续冒险工作,员工迫不得已才进行了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