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股市休市吗 来看交易所发布的放假通知2020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将要来临。根据国务院的通知,2020年的清明节放假三天。那问题来了:股市休市吗?沪深交易所已就清明节股市放假安排下发通知。通知显示,4月4日至6日,股市休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清明节股市休市吗
    清明节股市放假安排

    根据深交所、上交所的通知,2020年清明节休市有关安排具体如下:A股方面,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休市,4月7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港股通方面,4月2日(星期四)至4月6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4月7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其他资本市场不一定会放假。因此,投资者要及时留意一下其他交易所发布的通知。目前距离清明节只有3天时间,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究竟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需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