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里的钱会丢吗 将钱放进去会不会有风险?

    余额宝这个理财产品刚出来的时候,可是十分受投资者欢迎的,因为将钱投进去之后,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收益。但有些问题也困扰着投资者们,就是余额宝里的钱会丢吗?将钱放进去会不会有风险?对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
    余额宝

    众所周知,余额宝是蚂蚁金服在2013年6月推出的理财产品,对接的主要是天弘货币基金,因为操作比较简单,买入门槛低,不会产生手续费,还可以随存随取,因此很多人都将自己的闲钱放进去理财,而他们获得的收益也相当不错。

    将钱转进余额宝之后,余额宝会赠与用户一个保险,若这里面的钱被盗而无法追回,那么余额宝方会作出补偿。值得注意的是,余额宝作为一种投资理财方式,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但相对与其它股票型的投资方式来对比的话,它的风险是相对来说较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