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行业抗疫生存指南 快来了解一下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对各行各业都造成影响。其中,对零售、餐饮、消费等行业冲击最大,对互联网行业的影响相对较小。但如何在抗疫之下生存,成为互联网企业目前需要思考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互联网企业抗疫生存指南吧。

    互联网行业抗疫生存指南
    互联网行业

    有报告认为,疫情之下,企业经营要着重考虑两个问题,一个是成本控制下的现金流管理,一个是不确定性风险冲击下的商业模式的弹性和张力。基于此,该报告提出三点建议:1、降本增效,做业务加减法;2、灵活用工,解决人力难题。3、多元拓展,创新商业模式。

    事实上,上述建议也适用于其他行业。目前,疫情何时结束暂时未知,因而对行业的影响也难以统计。在这样的背景下,互联网行业要根据形势的发展而调整经营策略,只有这样才能更长久地生存下去,否则可能将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