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多家商场恢复营业 均需持健康码绿码入内

    武汉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如今我国抗疫战争取得阶段性胜利,而武汉也正在开始恢复当中。近日,武汉多家商场和购物中心恢复营业了,想要进入商场,必须佩戴口罩以及体温检测,还有就是持健康码绿码登记才能入内。

    武汉商场恢复营业引关注
    武汉商场恢复营业引关注

    武商、中商、汉商、万达旗下多家主力购物中心也“重启”开门营业,营业时间和开放出入口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服装零售、生活配套、母婴儿童、便民服务,以及提供无接触服务的餐饮等业态均将恢复营业。而影剧院、游艺厅、书店、网吧、酒吧、KTV、足浴店、美容店、健身房、培训机构等还不能恢复营业。

    据商场方面介绍,针对大门入口、卫生间、扶梯等公共区域中高频接触的地方,将进行高频次清洁、消毒。中央空调系统也采取全新风模式运行,关闭回风。现在各大商场的入口处检查十分严格,据说无疫情小区居民需佩戴口罩并持健康码“绿码”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正常即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