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哪些银行的信用卡好申请 具体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有的,因为它实在太方便我们消费了,而且有些银行为了推广信用卡,还给用户非常多的消费优惠。既然信用卡那么好用,那么2020哪些银行的信用卡好申请?具体需要什么条件?我们来瞧瞧吧。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是比较容易申请的,而申请的渠道也十分便捷,在交行官方渠道申卡,通常是当天申请,当天就有审批结果,两天内就会下卡。从申请到拿到卡片也只需要3天的时间,而且给的额度比较大方,只要能批卡,大多在1万元以上。

    除此之外,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等的信用卡都是较易申请的。一般来说,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备还款能力、个人征信记录良好的话,信用卡申请都是可以通过的。不过,广大用户一定要清楚的就是,信用卡消费了之后,记得要及时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