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2019人口总数几亿?人均GDP是多少

    提及巴基斯坦,相信国人都会非常熟悉。这是一个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的国家,国土面积为796095平方公里(不包括巴控克什米尔地区)。那2019年,巴基斯坦人口总数有多少亿?该国人均GDP高不高?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巴基斯坦2019人口总数
    巴基斯坦人口

    根据IMF的预测,2019年,巴基斯坦人口约为2.1248亿,是全球第六人口大国。据联合国发展计划署发布的报告显示,未来5年,巴基斯坦每年将有140万或更多劳动年龄人口进入劳动力市场,对该国形成一定的压力。

    据了解,2018-2019财年,巴基斯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由上年5.8%下滑至2.4%,为十年来最低增速;人均GDP约为1500美元。一直以来,因国内因素影响,巴基斯坦产业结构得不到升级,仍是一个落后的农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