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航司国际航班大调整 3月29日起开始执行

    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为了外防输入,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通知,要求各航司国际航班大调整。通知显示,每家航司只留1条航线,且每周不超1班。目前,航司已发布调整表。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各航司国际航班大调整
    航班

    通知要求,以民航局3月12日官网发布的“国际航班信息发布(第5期)”为基准,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

    梳理发现,目前至少有国航、南航、东航、海航、首都航、厦航、吉祥航空、春秋航空等航企发布国际航班计划表。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国际航班调整实施时间是3月29日起,截止时间国航是4月30日24时,其他航企是截止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