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 激励餐饮商户们加速复工

    武汉疫情好转,实现了零感染,而且武汉地区也逐渐复工复产了。武汉地区现在可以点外卖了,对市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了,一天的订单量就超过了10万。一起看一看。

    武汉外卖恢复正常
    武汉外卖恢复正常

    自从爆发疫情之后,武汉地区外卖情况受到了影响,现在终于可以恢复正常了,相比其他地区恢复情况比较慢一点,如今逐渐恢复往常一样的景象,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可以点外卖,但是堂食还没有恢复,不过也不远了。

    3月26日,武汉市餐饮协会发布《创建无疫情餐饮企业规范》,为即将复工复产的餐饮企业提供防疫指南。

    武汉市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武汉每天的外卖订单已达10万份,有1万多家餐馆恢复了外卖业务。“在全市恢复工作和生产的背景下,将会有更多的外卖需求。”刘国梁告诉记者,恢复工作和生产将按下武汉市餐饮业的加速器按钮,鼓励餐饮业加快恢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