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强调美国人须尽快复工 在复活节前开工可能吗?

    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的美国,如今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人上班受影响。当地时间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强调美国人须尽快复工。那问题来了:美国能不能在两周内正常上下班?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强调美国人须尽快复工
    特朗普强调须尽快复工

    在当地时间3月26日举行的白宫发布会上,特朗普说,美国人民“必须重返工作岗位”,而且是尽快开始这个过程。同时,他指出人们仍应采取隔离等有效防护措施。对于何时复工,特朗普此前表示希望在复活节(4月12日)前让社会重新开放。需指出的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特朗普这个愿望恐怕难以实现。

    其实,特朗普呼吁尽快复工背后,是该国申请失业金人数暴增。据了解,上周,约有100万-400万名美国人可能已申请了失业救济金,这个数字创下历史之最。而这将会带来可怕的后果,因而特朗普才会如此着急叫大家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