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称不应对求救呼声冷嘲热讽 合作是唯一出路

    近日,马云向美国捐助口罩和试剂盒引发广泛热议,其中不乏批评的声音,因为美国在我国困难之际袖手旁观。26日凌晨,马云在个人微博疑似回应此事,称不应对求救呼声冷嘲热讽,急人所困是真正的强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马云称不应对求救呼声冷嘲热讽
    马云援助全球抗疫

    马云说,善良是真正的的自信。设身处地,急人所困是真正的强大。无论国别信仰,任何人不应该对无助民众求生求救的呼声冷嘲热讽、坐看笑话。他还指出,今天的我们同在一片着了火的森林里,一荣未必俱荣,一毁肯定俱毁。在这场灾难面前,只有合作,互助,团结起来打败它,才是唯一的出路。相信灾情过后,世界会看到的是善良的中国人、勇敢的中国人和担当的中国人!

    据了解,在向美国伸出援助之手之前,马云已经向国内捐款、捐物资,同时还向日本、韩国、伊朗、意大利、非洲等国家捐口罩及试剂盒。马云的善举得到了世卫总干事的感谢。同时,耿爽也为马云点赞。我们需要更多像马云这样的有担当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