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口罩近况 日均进口量增至274万个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韩国境内口罩需求量暴增,但供应出现紧张。在这样的情况下,韩国紧急从海外进口。数据显示,3月开始韩国口罩进口数量暴增,由日均5万个增至日均274万个。那韩国口罩主要从哪国进口?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韩国口罩进口数大增
    韩国进口口罩

    韩国关税厅(海关)25日消息显示,3月2日至24日,韩国口罩进口数量为2145万个,进口金额为1139.4万美元。其中,3月第一周日均进口量为5万个,到本月第四周日均进口量增至274万个。

    在全球口罩供应偏紧之下,韩国从哪国进口口罩?数据显示,66.4%来自于中国,21.9%来自越南,3.3%来自美国,2.6%来自新加坡。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影响,目前许多国家针对口罩发布出口禁令。而我国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也对外出口,为全球抗疫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