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整改 将解决套餐和骚扰电话问题

    一直以来,手机套餐以及骚扰电话等问题困扰着非常多的手机用户。而就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的消息显示,三大运营商都存在各自的问题,对此三大运营商也宣布进行整改,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三大运营商宣布进行整改
    三大运营商宣布进行整改

    据了解,中国移动存在“不知情定制等侵害群众利益”、“一线网点多为外包合作经营、员工教育培训跟不上、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对此,中国移动表示对于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加大员工的考核力度,提高服务质量。

    中国联通存在“套餐数量多、看不懂、选择难”、“骚扰电话投诉多、不知情定制投诉,特别是整治虚拟运营商骚扰电话偏多”等问题。中国联通表示将精简套餐,优惠套餐规则,让用户对自己的消费情况更加清楚,而关于骚然电话问题将出台更有力的对策应对。

    中国电信存在“套餐复杂、用户难选择”、“新老用户不同权、虚假宣传不限流量”、“集团信访举报电话长期无人接听、形同虚设”等问题。中国联通表示将加大整改力度和服务质量考核。

    由此可见,三大运营商都存在各自的问题,而针对相关的问题他们也出台了相应的对策,下一步就是落实各自了,我们当然是希望运营商们的整改力度加大,特别是套餐、骚扰电话、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这些是用户亟需运营商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