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最富1000人榜 马云依旧是首富

    阿里巴巴主要创始人马云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成为中国最富有的人,根据界面发布的2020中国富豪排行榜,他目前仍是中国首富。尽管这段时间阿里巴巴市值下跌,马云身价也随之下跌,但他的身价仍高达2957亿元。

    中国首富马云
    中国首富马云

    根据榜单数据显示,今年上榜的1000富豪的财富总额相比去年增长了3.14万亿元,百亿及以上富豪有378位。其中,马云以2957亿元蝉联中国首富,马化腾以2876亿元排名第二位,孙飘扬家族以1848亿元位列榜单第三名。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孙飘扬家族首次排进榜单前三,此前许家印一直是前三常客。

    第四名至第十名富豪身价:杨惠妍(碧桂园,身价1546亿)、许家印夫妇(恒大,身价1494亿元)、何亨健家族(美的,身价1464亿)、丁磊(网易,身价1351亿)、张勇夫妇(海底捞,身价1278亿)、黄铮(拼多多,身价122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