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再求助 搭建平台为海外的同胞提供防治咨询

    现在我国疫情情况出现好转了,但是国外的疫情还在蔓延中,总的来说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就在我国疫情出现好转之后,一线抗疫人员从疫情地区回来了,就在此时,马云再求助抗疫医生,这次发出的求助是希望抗疫医生在线帮助自己的同胞。

    马云求助抗疫医生
    马云求助抗疫医生

    大家都知道我国海外有许多的同胞们,他们正在面临疫情的威胁,所以他们更需要我们的帮助。马云再求助抗疫医生,搭建了一个“在线健康咨询”平台,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帮助海外的华人。

    “儿行千里母担忧,在今天的情况下,有家人在国外,心里都会特别担忧。现在回到中国不容易。此外,途中感染的风险正在增加。机场、飞机、公共汽车......可能会被传染。如今,留在国外如何保障健康是每个人都在担心的事情。”

    3月23日,马云在他的微博上发出了另一个声音,要求从抗击“疫情”第一线归来的医生自愿加入海外华人在线健康咨询服务,通过手机或电脑帮助海外同胞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