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卡4大禁忌 银行一旦发现将会作出处罚

    正确使用信用卡的话,对用户还是比较方便的。但是,信用卡刷卡也有禁忌,若然犯了禁忌,对信用卡用户并没有好处。小编了解到,信用卡刷卡4大禁忌是比较严重的,大家一定要避开这些禁忌。如果不懂的话,请看下文。

    信用卡
    信用卡

    现在的年轻人,几乎都有办理信用卡。有人利用信用卡赚钱,也有人因为多度使用信用卡,导致欠债累累。小编提醒大家,以下四点,都是信用卡刷卡的禁忌。每一点,都是雷区,一碰就出事。所以,使用信用卡刷卡的时候,必须要避开这些雷区。

    禁忌一:经常取现、分期。信用卡取现刚才已经说了,银行会收取较高费用,分期也一样,不管是账单分期还是现在各大银行都在大力推广的现金分期,银行都会收取一定的利息或者手续费。信用卡经常取现、分期,然后按时还款,银行是非常喜欢。但对于我们信用卡持卡人来说,还款负担只会越来越重,最后很可能入不敷出,成为名副其实的“卡奴”。

    禁忌二:信用卡逾期。信用卡逾期还款是忌中之忌,卡友应避而远之。一旦造成信用卡逾期,不仅要支付高额的利息和滞纳金,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信用卡逾期“在个人信用报告上,显示的是信用卡最近24个月的还款记录。逾期后卡友正常使用信用卡24个月才能覆盖之前的逾期记录。

    禁忌三: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套现能获得资金,减少了利息支出,但持卡人终究需要还款。一旦超过免息期,仍需偿还免息期内的透支利息(日利率0.05%)和逾期滞纳金。更严重的是,信用卡套现属违法行为,被银行风控很可能遭遇信用卡被降额,严重的还会被封卡。

    禁忌四:信用卡以卡养卡。以卡养卡虽然在短期能获得现金流,但伴随而来的是高额利息、滞纳金、罚息等。卡友长期如此,以卡养卡将得不偿失。

    如果你也是信用卡用户,希望你能够按照正确的方法和规定刷卡。如果你犯了以上四点禁忌,那么一旦被银行发现,就会被作出处罚,比如降额、封卡或罚款。提醒大家,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千万不要犯以上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