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网银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银行转账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经常需要用到,如果是急需要使用钱的话,等待其他人打钱过来的那个时间是特别煎熬的,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银行转账多久到账。此外,网银转账需不需要手续费也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网银转账
    网银转账

    银行转账的方式主要有几种,其中包括柜台转账、ATM机转账、网银转账等。而你转账的时间需要多久,主要取决于你的转账方式是同行转账、跨行转账、公对公、还是私对公等。不同转账方式、转账银行等都会影响实际到账时间。

    一般来说,如果你选择网银转账的话,使用同行或跨行转账方式是可以自行选择到账时间的,选择实时发出,一般在2个小时内就会到账。而选择次日发出,那么到账时间会在1~2个工作日。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有很多银行的网银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因此在转账前可以先去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