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汽油明天降价吗 下一轮油价是不是不能再下跌了

    油价调整,并不是我们说的算,我们只是偶尔讨论一下走势。那么,92汽油明天降价吗?作为车主,相信大家都希望油价下调。但是,油价也不能乱调整。是上涨还是下调,主要还是看官方通报为准。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油价方面的资讯。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的消息,是车主比较关心的。从3月17日24时我们喜迎油价“年内第3次大跌”后,新一轮调价冲向“第4跌”势头强劲。十个工作日一次调整,下一轮油价调整要等到3月31日。那么,下一轮油价会否继续下调呢?

    有人认为,看情形,下一轮油价调整依然会降价。个人认为,虽然日前油价跌幅已经跌出历史新高,但本轮油价不作调整几率较大,因为按照现行成品油调价机制来看,由于当前综合原油均价低于40美元/桶,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不作调整。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油价怎样调整,还是以发改委的通知为准。

    没有特殊情况之下,油价调整都是固定10个工作日一次调整。由于3月17日24时已经调整油价,所以明天3月22日星期天,是不可能调整油价的。所以,有人说明天92号汽油价格会下调,这是一个谣言。